線上學日語 加拿大遊學英語網 高雄市高中英文家教班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gept 中級gept初級 流利的英文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小朋友學唱歌外籍老師家教 看ted學英文live互動美語 學英文的網站打工遊學 lttc gept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台鐵出包 電車線掉落造成大誤點

台鐵又出包!今天下午4點20分,在松山和台北站之間,因為電車線掉落,導致75班列車誤點,最久的超過3個小時,將近2萬人受影響,由於正值交通尖峰時間,月台上擠滿了搭不到車的旅客,有的人行程因次被延誤,氣炸了!乘客:「我急著要看醫生嘛,我買月票,他們說月票只能延一天,那一天我回不了家,延一天有什麼用嗎。」旅客氣炸了,下班要回家,卻沒車子搭,台鐵大誤點,有的班次,整整晚了186分鐘,超過3小時,有夠誇張。乘客:「大家都在這邊等,不曉得等到什麼時候,我們也等一個多鐘頭了,只說叫我們要坐其他交通工具,難道我們要用飛的,怎麼飛過去啊。」乘客:「我本來10點以前要到台東,現在我看,要到天亮了。」周一下午4點,在台鐵松山站和台北站之間,發生電車線掉落,台鐵緊急在一個小時後派出接駁車,將這班區間車上400名乘客,接回台北車站,不過還是無法緩解大量人潮。台鐵站務人員 vs. 旅客:「南下的話我建議你們搭捷運,啊 搭捷運。」由於正好是下班下課交通尖峰時刻,民眾不斷湧入閘口,月台上站得滿滿滿,階梯上也坐整排。乘客:「這裡人很多,我擔心等下可能車來了,也擠不上車。」旅客 vs. 台鐵站務人員:「3個小時了沒來半台區間車,直接櫃檯就可以嗎,你也來一輛車讓人可以回家。」不想繼續等下去,退票口擠滿人,台鐵出包,造成東西幹線75班列車誤點,平均每班次起碼延誤1個小時,共有19800人受到影響。乘客:「常常都發生一些,列車沒辦法進站,要不然就是斷電,車子壞掉。」乘客:「台鐵常常是出這種狀況,那我們每次都要吃悶虧嗎。」雖然台鐵緊急修復,事發將近5個小時,晚間8點57分恢復通車,台鐵表示,延誤45分鐘以上的對號車,1年內還可以全額退票,但是民眾恐怕已經失去信心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台鐵出包-電車線掉落造ept英語 英檢初級初試成大誤點-030051263.html
    線上學習資源 張嘉倩如何學英文1 對 1 線上英文 生活英文對話學單字 免費聽英文英語進修 學英文背單字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全民英檢考試看卡通學英語 如何學唱歌英文自學網站 英文教材gept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

arrow
arrow

    cherylhow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